圖為第42屆最佳著裝獎獲獎者。左起依次為代理首相安倍晉三出席的昭惠夫人、橋谷有造、百田尚樹、夏木瑪麗、堀北真希、綾野剛、佐藤琢磨、草間彌生、瀧川克裡斯汀。
安倍在26日上午召開的日本國家安全保障特別委員會進行質詢答辯。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第42屆最佳著裝獎頒獎儀式27日在東京舉行,自由與首相安倍晉三(缺席,其妻昭惠夫人代理出席)等人獲獎。
  瀧川在東京申奧演講中的“O・MO・TE・NA・SHI”(款待之意)已成為流行語,當天她身著白色露背褲裝禮服登場。在無數的閃光燈下她高興地說“(演講)只是針對國際奧委會的成員,沒想到在日本引起這麼大的反響”。
  作家百田尚樹用略快的關西腔致辭說,“我一直認為男人要看內在,原來外表也很重要”。
  此外,賽車手佐藤琢磨、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演員夏木瑪麗、堀北真希等人也獲了獎。
(原標題:安倍與女主播瀧川等人獲日本第42屆最佳著裝獎)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