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的酒店位於大樓的三四五層,現在已被查封 本報記者 馬新斌 攝本報咸陽訊(記者馬新斌)12月14日晚,乾縣發生了一起槍擊警車事件,有人從酒店窗戶用塑料室內裝潢仿真槍擊碎了正在路上巡邏警車的車窗玻璃,沒有人員受傷。目前,警方已經控制了部分嫌疑人,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昨日,有市民向本報爆料稱,1室內設計2月14日晚,乾縣發生了一起槍擊警車事件,有人從酒店窗戶用槍擊碎了路上巡邏警車的玻璃。
   爆料人說,據他從知情人處瞭解,當天晚上8時許,民警駕駛警車在事發的“123快捷酒店”下麵巡邏,突然右側車窗玻璃被子彈擊穿,車窗上頓時出現一個洞,整塊玻璃也全部裂開。根據玻璃受擊的支票貼現部位,巡邏民警判斷槍擊可能來自於“123快捷酒店”,遂對其進行了搜查,很快在裡面找到一支仿真槍。
   之後,警方很快出G2000動了大批警力包圍了該酒店,對其展開地毯式搜查,又在裡面搜出3支仿真槍。
   昨晚8時許,在乾縣南門外十字,記者找到了事發的“123快捷酒店”。此時,酒店所在樓層一片漆黑,一樓玻璃門上也貼著“正在裝修,暫停營業”的紙條。而在距酒店幾十室內裝潢米開外,一輛閃著警燈的警車正停在路邊巡邏。
  警方已控制部分嫌疑人
   事發酒店附近的一家超市老闆徐先生說,14日晚上8時許,他在店里聽見外面很吵,便跑出去看,聽人說警車車窗玻璃被人用槍打碎了。他當時也看見警車的右側車窗玻璃上有一個小洞,玻璃也裂開了,如果不是貼著膜,估計碎了的玻璃可能全都掉了。
   後來又來了二三十輛警車,大約七八十名民警,將酒店團團包圍,整個進行了搜查,差不多忙到了第二天凌晨1時許才結束。
   徐先生介紹,事發的“123快捷酒店”位於這棟大樓的三四五層,現在已經被封了。
   酒店對面一家商鋪老闆也證實,當天晚上警方出動了二十多輛警車和幾十名民警。
   乾縣公安局稱,當晚,確實有一輛警車在事發地巡邏時被人用仿真槍打碎側擋玻璃,沒有人員受傷。事發後,民警對涉嫌的“123快捷酒店”進行了搜查,現場繳獲塑料仿真槍4支,並控制了相關嫌疑人員,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原標題:仿真槍擊碎警車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