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者 欒曉娜 楊潔
  1月4日晚上7時40分左右,兩名男子在喝酒後來到博樂路近塔城路,攔截途經此地的一輛滬唐線公交車,要求上車被拒,其中一名醉酒男子隨後掏出刀具,將公交車玻璃砸碎。此外,還有一輛出租車的計價器和玻璃也被砸壞。目前,兩人因尋釁滋事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
  據當事駕駛員金煒介紹,1月4日晚上7時40分左右,他正駕駛一輛滬唐線公交車行駛到博樂路近塔城路處,準備小轉彎到塔城路上。“有一個人站在轉彎車道上不肯走,好像喝多了,非要讓我開門。”金煒說,他只好把車停下來,但考慮到安全問題,並沒有開門,而且還報了警。
  於是,這名男子便開始用拳頭砸車門玻璃,隨後又從包里掏出一把刀,將駕駛室旁的窗玻璃以及前門的玻璃都砸碎了。幾分鐘後,砸玻璃的男子被另一名男子拉走。半小時後,砸壞玻璃的男子被警方抓獲。
  (原標題:兩男子酒後滋事狂砸公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