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65歲的D-DAY,看法國的領土地位 今天是諾曼第登陸65週年紀念日,法國總統、加拿大總理、英國?ARMANIa>`理、英國王儲、美 G2000國總統參加在Omaha海岸緩坡上Colleville墓園的紀?保濕面膜擊鬖﹛C諾曼第登陸,盟國反攻歐洲計劃的第一步,也是二次大戰歐陸戰場 長灘島的最後階段。 有趣的是法國! 二次大戰法國受到德國入侵之後,不是亡國,也不是被佔領。根據Wiki 面膜的一張圖,全法國分為9種領土地位區域,非常複雜: 1. 比利時與法國北部軍事管理區(Military Administration of B 租房子elgium and Northern France) 2. 海岸軍事區(Coast Military Zone) 3. 德意志帝國兼併區(Territory annexed to the Reich) 4. 日耳曼屯 節能燈具墾區(Zone of German Settlement) 5. 德國佔領區(Occupied Zone,1942.11-?) 6. 自由區(Free Zone)--合法政府維琪 7. 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 8. 義大利佔 婚禮顧問領(Italian Occupation) 8.5. 義大利佔領(Italian Occupation,1942.09-1943.09) 9. 還要算的話,加上「自由法蘭西」(Free French),這在倫敦由戴高樂所成立的流亡政府 有夠「斷腸」吧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