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榮“被檢測出的RDX目前在各國普遍使用” ●韓聯網(2010.05.10) 【Comment】這則新聞看不懂! 看房子 新成屋 金泰榮“被檢測出的RDX目前在各國 廬山住宿普遍使用” ●韓聯網(2010.05.10) 韓聯社首爾5月10日電 國防長官 廬山飯店金泰榮10日稱:“調查團檢出的火藥成分是用於製造魚雷的RDX,這一點屬實,沒錯。但是,只有西 廬山溫泉方國家使用RDX的說法,並非事實。” 金泰榮當天訪問國防部記者室,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說:“圍繞天安艦沉沒 花蓮旅遊原因,最近社會各界和媒體根據未被證實的內容,眾說紛紜,而這些說法都無助於事故調查。” 他說:“RDX是從二戰開始使用的?花蓮民宿@種炸藥成分,包括前蘇聯等社會主義國家也在用。目前,幾乎所有國家軍隊和產業現場都在普遍使用。” 國防部對此進一步介紹說,RDX一般同TNT或TORPEX 吉安民宿等物質混合使用,恐怖分子也在使用該物質。 金泰榮還說:“我們正在對從艦體截斷面找出的鋁片,進行精密調查。”(完)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 花蓮住宿se.yonhapnews.co.kr/national/2010/05/10/8100000000ACK2010051000170088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