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2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網站消息,一年來,全黨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糾正“四風”,各級黨組織密切聯繫實際,制定措施,堅決正風肅紀,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讓人民群眾裝潢感到了變化,看到了希望,樹立了我們黨的權威。
  十八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明確提出,深化作風建設,堅決糾正“四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要在堅持中深隨身碟化、在深化中堅持,鞏固和擴大成果。不良作風具有頑固性和反覆性,改進作風要由淺入深、由易到難、由簡到繁,循序漸進。紀檢監察機關要扭住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不放,一年一年抓下去,一個時間節點一個時間節點地抓,堅決防止反彈。
  “五一”將至,糾正“四風”,您認為還應該抓什麼二手餐飲設備,怎麼抓?請您建言獻策。
  請您到網站“每月e題”欄目留言。網婚禮主持推薦站電子郵箱:  (原標題:中紀委網站推出3月“每月e題” 邀網友建言糾四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