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台僑殺妻 焚屋自盡 更新日期:2009/04/06 04:09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警方3日指出,在亨頓鎮一棟燒毀民宅內發現的屍體,身分確定 景觀設計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調查人員相信,這是起丈夫刺死妻子後再縱火自殺的悲 太平洋房屋劇。 子女不在家 躲過一劫 華盛頓郵報報導,55歲的陳和璧(譯音)與55歲的妻子陳琪玲(譯音)於1987年 G2000買下該棟價值37萬美元(約台幣1200萬)的房宅,並育有1子1女,女兒為大學新鮮人,而事發當時,長子不在家。 報導說,這起火 賣房子災發生於2日清晨4時許,當消防人員趕抵時大火已吞噬了2樓,火勢撲滅後,警方立即找到陳琪玲的屍體,火場鑑識人員也判定大火是從屋內引燃,並幾乎確 買屋網定是當中一名死者蓄意縱火。警方3日宣布,陳琪玲是因上半身多處嚴重刺傷而身亡,因而推論是陳和璧殺妻後再放火燒房子。 疑投資失利 走上絕路 警方拒絕透露陳和璧作案?室內裝潢尨鬙H及陳家財務狀況,不過消息來源指出,陳和璧可能因投資股市失利而走上絕路。警方並指出,案發前陳和璧將兩部私人轎車開離住家,目前車子已在其住家附近找到,車內有陳家資產等文件資料。 來自台灣 訂做禮服的陳氏夫妻甚獲鄰里稱讚,鄰居說︰「他們非常親切慷慨。」一名黃姓友人表示,陳琪玲在台灣時從事教職,來美後成為全職母親,她也在養老院擔任義工,黃女說︰「她結交許多朋友,她總是掛著笑臉,我從未看她悲傷過。」 房地產 陳和璧原是一名公路工程師,並擁有自己的公司。1998年他在聯邦法庭上坦承,為了取得聯邦合約,支付聯邦公路管理局一名官員17萬美元(約台幣566萬)的佣金,他因而被判刑2年。鄰居都不了解陳和璧最近從事什麼工作,只認為他是在家工作者。 調查人員 好房網則認為,他可能專門在股市做當日沖銷。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6/78/1hbj5.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