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抽2包菸 癮君子植牙竟然3天內掉牙 更新日期:2009/06/08 13:17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1天抽2包菸,植牙3天內掉牙?別懷疑,這是活生生的案例,抽菸會嚴重影響牙周附連喪失、齒槽骨的喪失及傷口癒合 西服,對口腔健康影響相當大。牙醫師林孟儒表示,香菸尼古丁是口腔健康頭號殺手,菸捐調漲,癮君子最好趁機戒菸?襯衫C 隨著6月份健康福利捐新制上路,菸價全面調漲,在不景氣中又增加經濟負擔,牙醫師林孟儒呼籲抽菸族正好藉機徹底跟香菸告別,才是 seo省荷包與牙齒健康照護的最佳決策。 台南縣佳里鎮遠東牙醫診所林孟儒院長表示,香菸燃燒後的產物與牙周病有強烈的相關,是國人牙齒健康的一大殺手。 林孟儒院長?房地產﹛A香菸對於牙齒的影響,是直接且具有累積性的,許多研究指出,牙周病與吸菸後產物有明顯的正相關,菸槍族較易罹患牙周病,且罹患牙周病的破壞程度,會比一般人來的嚴重且不易控制, 酒店工作即使接受治療,恢復情況也會來得差,然而影響程度,會隨著抽菸量及菸齡而加劇。 林孟儒院長的臨床經驗中,曾遇過在別家牙醫診所植牙的病患,未料植牙完成後第三天,植牙竟掉落,以為自己遇到黑心植牙,轉 膠原蛋白 而協尋林院長求診,一探究竟才知道,是患者抽菸的緣故。 1天2包菸的大菸癮沒斷過,嚴重影響手術後傷口的痊癒,林醫師建議病患,在做手術前2至3星期前,就要停止抽菸,而且要持續至少數星期。 林孟儒醫師指出,口腔內牙菌 房屋買賣斑堆積及大量牙結石沉積都與吸菸有關,而吸菸量更影響牙周附連喪失及齒槽骨喪失程度的多寡。 根據美國牙周病學會指出,尼古丁會明顯抑制細胞生長與消耗麩胱甘太,來影響人類牙周韌帶造纖維母細胞生長,它會削弱人體的免疫防禦系統,,導致口腔內的病原 婚禮顧問菌,更容易破壞牙周組織。 而且,尼古丁會降低牙周組織的再生能力,且減少其血液供給,如此,易造成患有牙周病的抽菸病患,因刷牙碰撞不容易流血,未能發現徵兆,而延誤求診時機。 林孟儒鼓勵抽菸的患者,最好徹底戒菸來配合治療,因為不論是非手術或手術的口腔 面膜治療,抽菸都會使治療效果變差,例如牙周再生手術、植牙,並且甚至在治療後,容易復發。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8/17/1kvpx.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