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林縣林內鄉義峰高中餐飲科一年級陳姓學生,25日下課時間攀爬出3樓教室窗戶要在窗檐抽煙,因窗檐僅約15公分寬,蹲下時不小心墜落地面,造成左手骨折及右腳撕裂傷,被緊急送醫已脫險。
  校長王安順說,學校嚴禁學生抽煙,陳姓學生曾因抽煙被記大過,可能擔心在教室抽煙被舉報,異想天開翻過窗戶試圖躲著抽煙才發生意外;該窗戶原有固定紗窗,但不知何時被剪掉剩下鋁框,陳姓學生才能輕易攀出,將馬上派員修護,防範再釀意外。
  身高180多公分的陳姓學生,是利用第2節下課時攀窗,曾有2名同學目睹,趨前勸阻並要拉住他時已來不及,看著他從3樓窗檐墜落地面,馬上報請教官及老師衝到現場,將痛苦哀號的陳姓學生送醫。
  校方人員分析他身材高大,可能是想蹲下抽煙時,屁股撞到牆壁才墜樓。
  “為了抽煙,差點連命都沒了!”校方25日下午利用課外活動時間,由校長王安順召集全校學生進行生命教育課程叮嚀學生們勿抽煙,以免傷身害己又害人。  (原標題:男生在學校爬窗抽煙 不慎墜樓受傷被緊急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