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17日,美國白宮,烏克蘭政府支持者在白宮外集會,抗議MH17客機墜機一事。當地時間2014年7月17日,美國白宮,烏克蘭政府支持者在白宮外集會,表達對墜機遇難者家屬的支持。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無人生還。墜機事件引發國際關註,有民眾身披烏克蘭國旗在白宮門前舉行集會抗議墜機事件,並對遇難者家屬表達支持。
  據悉,墜機事件在烏克蘭發生後,有支持烏克蘭政府的民眾在美國白宮門前進行抗議示威活動,他們有人身披烏克蘭國旗,有人手拿小旗,還有人舉著寫有“停止恐怖”牌子對MH17墜機事件表達抗議。此前有報道稱,烏克蘭民間武裝擊落了馬航MH17航班,但民間武裝已否認與此事有關。
  抗議民眾還舉著寫有安慰話語的牌子對此次失事飛機遇難者家屬表達支持。  (原標題:民眾白宮前抗議馬航MH17墜機 聲援遇難者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