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綠~縣市 MY LOHAS生活誌最近一期主題是:發現綠視界 21世紀是個綠色當道的世代.在全球越來越多國家覺醒下. 綠色議題已成為當今最熱門的話題了. 透過線上調查.您認為台灣最~綠~的縣市為何?(具備條件) 其中.75%的民眾認為~空氣品質~最重要.61%選擇?永慶房屋韘a面積 . 因此.東部的宜花東 最符合以上條件.而以72%比例在綠縣市評比中拔得頭籌! 台東.素有台灣(後花園 )之美稱.向來即以純淨空氣.及廣闊的綠地面積為榮. 因此順理成為男女網 房屋出租友票選為:最具綠縣市指標的代表城市之一.(名符其實喔!) 台東位在花東縱谷上.自然景觀壯麗.也是原住民的故鄉. 有阿美.卑南.魯凱.布農.排灣.雅美(達悟).及噶碼蘭 等七大族群. 原住民人口佔全縣人口約三分之一. 清代以後則開始有閩南.客家.外 長灘島省 族群移住. 形成多元族群混居.樂天.悠然的性格與生活步調. 也因此讓台東多年來.仍能維持單純無擾的生活環境. 在昔日稱之為~後山~.(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今日卻一躍為最~綠~的城市. 新移民.藝文工作者.外國人絡驛進台東生活. 慢活.慢遊風.自行車?酒店打工扆韝w成為台東最新的風貌了! 聽過嗎?鐵馬驛站 騎乘自行車是當前漫遊台東最適合的方式. 因此.台11線及台9線上的警局保姆.自然扮演著各項超級任務囉! 其中.都蘭派出所 還破天荒~提供露營場地.海風徐徐.藍天椰影.加上24小時安全保鏢. 酒店工作 這款享受.想嘗試嗎?(不接受預約喔!) 好的擺 藝品店. 舒國治筆下.最遙遠的咖啡館 . 林正盛導演的名片:月光下我記得 .拍片現場. 現為女妖畫廊 .咖啡館. 以上都是都蘭山 美麗的風景畫喔! 票貼 鹿野龍田村.最美的自行車道. 春茶要上市了! 瞧瞧:採茶姑娘身手多俐落啊! 鹿野鄉. 多茶.名為(福祿茶). 多鳳梨.品種百百種呢! 曾經榮獲全省十大經典農村的:永安社區 . 租辦公室 這些年.最賣座的是~有機咖啡~. 日治時期興建.而今花東鐵路沿線唯一留存的~關山火車站 現已成為捷安特的加油小站了! 只要進入關山. 觸目皆是與自行車相關之標的. 只因關山擁有全省第一條環鎮自行車道啊! 瞧瞧: 訂做禮服 每個帥哥的不凡身手. 這是假日時節.關山最輕鬆的畫面. 池上. 不僅是全省最知名的米鄉. 農田水利也是最專業的藝術喔! 池上自行車道 .這幾年來也急起直追關山. 伯朗大道.大波池.稻米原鄉館.萬安磚窯.杜園. 還有池上牧野中心及客家文物館.串 節能燈具成一條最美.最悠閒的自行車漫遊小徑. 有空.池上住一宿.包准你滿載而歸的. 台東除了海.除了山.除了平原. 還有最悠淨的湖泊.琵琶湖 . 海濱公園 最熱門的景點. 記得與它合影喔! 綠島 .最綠.最藍.也是最美的島嶼. 人生中.一定要到訪的海上天堂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