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石碑寧夏夜市美食.........!! 來去台北要去哪呢? 到處都是人群迎面而來 除了尋找美食我大概一點都不想出現在街頭上 所以第一天早上尋找江媽媽大蛋餅,但是走來走去就只有看?情趣用品?5號.......先放棄了 接著去行天宮拜拜,購買了貴死人的水果(奇異果2顆60元/蓮霧2顆/餅?澎湖民宿恩@195元) 因為有點餓過頭還是要先吃一下,所以在旁邊小攤買了油飯和炒冬粉先墊墊胃 味道還可以........餓了啥?太平洋房屋ㄕn吧 接著照行程去吃6oz漢堡 剛到時沒啥人一直到12點半才坐滿後來也就沒人進店了(只營業到兩點喔)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挑了一 設計裝潢份漢堡餐加一份點心 分量還算大口感食材很新鮮,但是薯條不是現切的弱掉了 服務人員外場就只有一人(廚房兩人),心情看起來一直不好,態度很冷.......到不行 和佛 酒店經紀客比較一下,佛客口感較道地口味較重,薯條整顆現切...........大勝啦 晚上去石碑夜市剛好遇到端午節攤位很多沒開 所以吃了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 綜合果汁 師大煎包 肉圓+四神湯 酒店經紀 對了路上麵包店還買了蛋塔喔 走著走著看到水果攤選了4/1顆大西瓜.........扛回飯店.........厲害吧 第二天晚上到寧夏夜市 征服了蚵仔煎+豬肝湯(還不錯人很多湯很鮮,但服務人員的積極...讓人很緊?室內設計i) +青草茶(平淡極了)+臭豆腐(很道地是我們喜歡的酥感但泡菜有點淡) 營養三明治(好好吃喔不會太膩)+烤肉(就是鹹重醬料啦)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 再出發去一次蛋餅店.......果然很大,口味加了九層塔更特別,還加點了蘿蔔糕 這樣當 節能燈具然不滿足阿.......走走轉轉居然發現江媽媽大蛋餅......該如何!!...就再吃一次 因為沒桌椅所以混進新光三越美食街吹冷氣休息.......吃下第二份大蛋餅 我想近期內我們都不會再接觸..............任何蛋餅了 休息片刻又轉戰去吃冰淇淋一人一份喔 忘了拍 晚 節能燈具餐呢.............重頭戲.........傳說中的到地巷內牛肉麵 嚇人的份量,原汁原味~紅燒就是要這樣啦另外還點了魯肉乾麵也是很對味 看看桌上的調味料就夠豐富了,特喜歡紅紅辣醬味道真棒,但是我加過頭也被辣嗆到了 真 難想像三天過了,累加起來居然吃了那麼多 難怪褲子 澎湖民宿又緊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