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慧有多大(二) ■人類智慧有多大(二) 2011-02-07 根據醫學專家告訴我們,小孩在1歲到3歲之間,眼睛的視力成長最快速。如果在這段期間,經常帶到郊外的空曠地方,可以 酒店打工讓小孩不會得到近視眼。 這是一般常識的問題,明明家長都知道,就是不肯去 土地買賣作。甚至,醫生的小孩也沒有作到。 到目前為此,似乎只有葉老師作到。 葉老師的小孩到了大學還沒有帶眼 酒店打工鏡........................... 葉老師想要告訴大家的是, 如果按照自然的法則去學習或進行,人類的智慧才能成長............ 591............... ------------------------------------------ 1. 不想帶眼鏡,就經常帶到郊外去玩................. 2. 想要「保送」大學,就提?代償倩p孩學習一技之長..................... ========================== 葉老師呼籲....................... 請家長面對現實.............. 時代已經不一樣了.................. 禮服............ 提早讓小孩學習一技之長..................... 每一個小孩都是天才, 只有因材施教,才有成功的未來......................====================== ============================= 這 建築設計是一條最快、最實用的讀書途徑....................... ................簡單講一句話,就是徹底去執行............................. ======================●兒子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保送) ●女兒就讀「中國科技?房屋出租j學」(技優推甄) ======================================== ======================================== 『投資兒童就是投資未來』........................... 在葉老師部落格裡,可以找到完整的讀書計畫................. 含蓋科技化的天才 G2000兒童教育 聯絡電話 : (02) 2469-7152 2528-4589 0955-910-474 葉老師葉老師部落格 : 葉老師電腦葉老師部落格 : 2469-715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