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九拾五個日子 2006.7.25 命運就是那麼奇妙 原本兩條平行線 酒店兼職>1px">性愛派對< 關鍵字排名/span>,開始起了化學作用,無意間我們一 酒店工作直不期而遇 原本兩個從來沒互動的同事,漸漸注意到對方存在 我想 結婚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如今已有三年的朝朝暮暮時光 很慶幸!這一路走來雖有吵吵鬧鬧,但我們還是 婚禮佈置緊握著彼此 吵嘴已不是我們的殺傷力,倒成了我們感情的調劑 今天沒有浪漫的舖梗場面 但我喜歡這樣踏實感覺 回到三 土地買賣年前第一次約會地方 也許就是那麼平凡踏實,這份愛才能長久經營 希望三十年後,你還能帶我回到第一次約會地方 到那個時候,我們還是那麼踏實?酒店工作蛪R著 別忘了,這個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