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豬t〃逢甲吃吃喝喝 ﹡ ?  在高速公路上 ...在高速公路上..來來往往有很多的車輛.今天居然讓我遇到了很多口愛的豬仔呢~~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了唷..因為.我要拍一隻在熟睡的豬.睡像超QQ的.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我拍下來時...牠己經換姿勢囉.不知道這些口愛的豬豬仔要被送到那裡去了哩~~~ ?  熱鬧的百貨公司 時間:2009/06/05 PM13:30地點:台中_新光三越 ...早在前幾天就和大豬約好了.要去台中順便找她一起去吃飯呢..敲定了大豬最愛的臭臭鍋~~~ 不過.很不幸福.....今天一大起~~被丫母吵醒了~~因為我掛在外面涼乾的「布拉夾」又 吳哥窟被偷了..而且不是第1次了.事發第2次了呢....我己經夠窮了.還偷我東西哩..該不會我被那個色郎盯上了.太可布了~~~ 所以要來到台中.就順便去新光看看...再去買個幾件囉~~ ↑聽說大鼻子現在迷上了自拍了呢.一拿起我相機就愛拿來自拍.但是表情也整個太哀怨了吧.鼻子看起來好大..好大..像極了成龍的翻版. ↑↓在樓梯間大鼻子拍的哩... 今天雖然是非假日的.整個百貨公司還是塞爆了哦.大家都大包小包的..瘋狂買買買... 樓下1F還有專櫃辦活動呢.還請來日本籍的 租辦公室彩妝師..整個皮膚白白嫩嫩的...看的我都羨慕了呢.. ↑一靠近去看.櫃姐很細心的送我一個試用包哦~~聽大豬說這個牌子的防曬是最棒的防曬品哦..就是不曬黑.真的不曬黑唷~~ 準備要離開百貨公司時.接到大豬的連續扣電話~~老實說口氣有點不大好呢..太可布了.. 所以.咱們趕快火速的趕到逢甲去載大豬去吃晚餐了.免的少奶奶又火大了.. ? 懷念的臭臭鍋 時間:2009/06/05 PM17:30地點:台中逢甲_青海路 ...這一間是大豬最愛來的臭臭鍋.想起以前有一次來逢甲找大豬時.她也帶我來到這一家 住商房屋吃呢.. 而且那時候剛下班的大豬餓到不行.我還說要不要2個人一鍋.大豬還堅持不要呢.要一個人一鍋才行.我肚子超級餓的.. 記得那時候.看大豬開心的吃火?料.又一邊沾醬料..把整個桌子滴的到處都是..大豬還說沒有關係啦.大大都知道.他不會覺得怎樣啦.. 而且那時候火鍋也才吃一半而以就不吃了.但是肚子再怎麼飽.都一定要吃店裡附的杜老爺冰哦~........肚子飽的大豬從那麼看的出來.沒有錯.當然是肚子..因為那一天..大豬的上衣又剛好穿的太短.. 所以往後都會被我虧.去吃臭臭鍋.上衣要穿長一點的啦.. ﹏ 宜蘭民宿◇°天色漸漸黑了.咱們來到了這火鍋店~~3個人點了2鍋~~因為我還真的吃不下那麼多哩..而且最近瘋狂忙工作的大鼻子爆肝了..不對.是爆腸胃炎了... 一直嘴邊說他得腸胃炎.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飲料也不能喝.只能吃粥~但是他並不是一個很聽話的病人..當然.紅茶飲料照樣喝~~醬料沾個不停~~ 在一旁一向吃比較清淡的我.也直虧~~腸胃炎哩..是騙人的厚..還加那麼多辣椒. 漸漸的客人越來越多了唷..不過哩...因為菜單上明明寫一人一鍋.也不知道是自己心理有鬼..老是覺得店家的店員一直看過來.. 看著牆上寫著~~沒有點鍋著喝飲料.吃冰.要多付 租辦公室50大洋呢~~ 害我吃的有點心虛~~就連想要拍照都拍不下手哩~~ ? 擠擠擠 時間:2009/06/05 PM19:30地點:台中_逢甲夜市 ...星期五的逢甲像極了不夜城市..找個路邊停車格都很難呢..所以我們停在比較遠的地方囉~~ ↑停好車.和大豬自拍一下~~大豬笑的真開心呢~~ 一走進文華路~~全部都是人啊..好多人..咱們從逢甲大學校門口進入..真的只有用吋步難行來行形容呢~~ ...當然穿涼鞋的我超級怕被踩到的..反而路人甲乙不會踩到找.倒是逛完整個文華路光被大豬.大鼻子不知道踩了多少次了.. ╭★因為剛吃飽的我們.就像是走馬看花...並沒有特別想要吃的東 借貸西..而大鼻子也是一路喊『我腸胃炎』?~~不能吃啦.. 也陪大豬去TWO*2挑衣服哦..因為過幾天是大豬同事的生日.大豬要挑禮物送給她囉~~ 不過.每次一進門口..都會有一群男性友人.擠在外面有的一臉無辜.有的狂吃剛買的東西..然後一邊等著在裡面敗金的女性朋友啦.. 這也算是特殊現象嗎~~~老實說這個角色大鼻子也有釋演過啦.. ↑夾娃娃機夾到的哦..這一系列的娃娃.都很口愛哦~~~不過.投了不少銀兩才夾到的呢..還用酷吉當背景拍照哩.呵呵~~~ ↗☆ 來到逢甲.我一定不能錯過『北回木瓜牛奶』哦..住在逢甲時.我真的是瘋狂的愛喝哩..而且有一陣子也瘋狂的喝..因為可以UP UP.不 濾桶過.過25歲關卡了.沒指望了.. ↑太瘋狂了啦..像極了特賣會的感覺啦.店門口外擠滿了等待叫號的民眾?~~. 一來走到文華路尾的巷子口~~走到附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那麼多人哩.. .........雖然人這麼多.還是極力推薦的哦..放到隔天喝木瓜牛奶喝起來不會酸掉哦..而且冰塊是用 成沙狀的.像冰沙的感覺...不容易溶化.也是喝到了明天還是有冰冰涼涼的哦..只是物價上漲~~悄悄的漲了5塊大洋哦.. 其實轉角處也有很多店家在賣木瓜牛奶~~生意卻沒有這麼好哦~~還是這家好喝哦..五顆星啦..★★★★★ ↑.大豬怕我肚子餓.還去買了一旁的『玉叔叔雞蛋糕』~~我覺得它改良型的攤位很口愛哦..雞蛋 永慶房屋糕也不錯哦..很香~~~ 對了~~還有北回對面的一家古早味的攤位..雖然小小的攤位.但是它的古早味紅茶好喝哦...我也要給它★★★★★五顆星哦~~ ↑↓咱們的逢甲吃吃喝喝行程即將到達尾聲了..和大豬拍一下照片哩...不過.腸胃炎的大鼻子有點手殘.手一直抖個不停..小小的模糊.哈哈~~或許這樣子看更美啦~~ 沿著巷子走..在此和大豬說再會囉..期待下回的逢甲吃吃喝喝囉~~~ ?  我腸胃炎餒 時間接近晚上10點鐘囉..或許逢甲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呢..一路逛文華路超級安靜的大鼻子~~看到美食都一直喊著腸胃炎~~腸胃炎..他真的有那麼乖嗎.. 嘿嘿嘿~~那可不一定了~~ ↑有圖有真相~~才和大豬道別不到一分鐘的~~看到路攤賣鹽酥 買屋雞..馬上衝了過去... 才剛和大豬聊的~~該不會等一下會有人衝去買香雞排的..結果.真的衝去買了..不要以為想要用以羞愧的臉.就可以隱瞞你做的事情呢.. ☆↙ 話說超級愛吃香雞排的大鼻子.不知道說了幾次.要為了我和一起吃素的..但是通常到了晚餐時.他會忘的一乾二淨的..晚餐居然會點個雞排飯來吃的人.. 看來...這年頭.男人說的話.隨便聽聽就好.聽過就忘會比較好囉~~ ...話說大鼻子剛的晚餐也吃不多呢~~那就用力的吃吧~~反正你是『雞排大王』. ↑用大包包擋住也沒有用了呢~~ 逢甲3人行的吃吃喝喝就此結束囉~~~期待下回囉~~ 當然回家的路上.整車都是香雞排的香味~~而且大鼻子還堅持要一口一口慢慢吃~~要折磨人也不是這樣子的哩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