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奇獸記                                史前巨鱷----帝王鱷以平均大小來看,現存鱷魚中最大的種類應該是生長於澳洲北部的鹹水鱷。 一般雄性的鹹水鱷平均長度約在四公 買房子尺左右,雌性通常不超過三公尺。而被人類捕捉到的記錄中最大的鹹水鱷是1957年七月在昆士蘭捕獲的,長達八點六三公?婚禮佈置堙C 而在澳洲野生動物公園內,最大一條鹹水鱷大約五公尺長,是最大的被飼養鱷魚之一。前不久由古生物學家保羅‧塞瑞諾在華盛頓國家 辦公室出租地理協會總部宣佈,由他所帶領的一隊考察小組在西非國家尼日爾特內爾沙漠中找到的帝王鱷(Sarcosuchus imperator)化石,距今約 1.1 億年,這種巨鱷的身長在 保濕面膜12公尺左右(就像一輛公車那麼大!),體重可達8噸!它應該是地球上曾經出現過的最大的鱷魚。 不可思議岩石中冬眠的蟾蜍岩石中的動物1865年,修建倫敦至伯明罕的鐵路時,科芬特裏?售屋網繻q的修路工人們拾起一塊紅砂岩石準備扔上貨車。不料岩石落在地上摔裂了,這時有人發現這塊岩是空心的,而岩石的空洞裏竟然跳出一隻活的蟾蜍,這隻蟾蜍剛從岩裏出來時,全身鮮黃褐色,但暴露在空氣中,不到十 訂做禮服分鐘變成幾乎全黑色。岩石斷裂時它的頭部受了傷,所以不斷地喘氣,工人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原有的空洞,並用泥土封好,但它活了四天就死去了。 人們都知道,動物維持生存需要食物、水和空氣,蛙或蟾蜍之類兩棲動物可以在泥中 租屋冬眠,不吃不喝幾個月。但是如果當它們冬眠的時候發生了地殼變動,淤泥變成了岩石,並經過了漫長的地質年代,那它們怎麼能在那裏長時期地生存,有一種解釋認為,蟾蜍生存在其中的岩石,雖然外表看來很堅固,但實際上有不少微小的縫隙,可以滲入水分和空 室內裝潢氣。侏羅紀石灰岩的冀手龍除了蟾蜍外,據資料記載,1856年冬一批法國工人,在聖第色至南端鐵路上開鑿一個隧道,在半明半暗的隧道中,突然有隻大蝙蝠似的怪物,從工人們剛鑿開的侏羅紀石灰岩中爬出來。它拍動雙翼,發出淒厲的叫聲,不久便倒下死去,這隻動物展翼長達3 澎湖民宿.3米,腳端有長爪,嘴裏長著和齒,皮厚無毛,附近格雷鎮的一個古生物學學生,一見就認定它是隻冀手龍,在那塊石灰岩裏,還發現一個空洞,其大小和形狀與動物的形體完全吻合。 但這隻翼手龍的屍體,未能夠保存下來,不過也許我們今後還會遇到在岩石中,發現的其他稀有生物。 (例如琥珀中ㄉ微小 商務中心蟲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