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自以為聰明時,其實正顯出愚昧和無知 有一個楞頭楞腦的流浪漢,常常在市場?烤肉美女正妹牆n>怢城?! 許多人很喜歡開他的?票貼扈滿A並且用不同的方法捉弄他。  其中有一個大 商務中心家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在手掌上放一個五元和十元的硬幣,由他來挑選,而他每次都選擇 西服五元的硬幣。  大家看他傻乎乎的,連五元和十元都分不清楚,都捧腹大笑。每次看他經過,都一再 面膜的以這個手法來取笑他。過了一段時間,一個有愛心的老婦人,就忍不住問他:「你真的連五元和十元都分不出來嗎?」流浪漢露出狡黠 酒店打工的笑容說: 「如果我拿十元,他們下次就不會讓我挑選了。」默想............... 當人自以為聰明時,其實正顯出愚昧和無知。  讓我們多以 租屋柔和謙卑的態度與人相處,那才真正是智者的作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