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褐藻醣膠“財政部”否認規劃募兵捐,但防務部門仍極力爭取。台防務部門“主計局長”陳麒今天表示,支持募兵捐,希望從“募兵制暫行條例”著手規劃。
   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6日上午質詢募兵捐議題時,台防務部門長嚴明表示,有在“行政院”工作小組討論過,“財ssd固態硬碟比較政部”有提出來討論;台防務部門“主計局長”陳麒進一步指出,“財政部”規劃方向是朝附加捐方式,最後採取何種方式,尚未定論。
   民進黨“立委”薛凌下午新成屋繼續質詢募兵捐議題,她向“財政部財庫署”求證結果,沒有這個計劃,質疑台防務部門說法是烏龍一場。
   嚴明表示,不是烏龍,“我們記憶體有討論過這個問題,還沒形諸於文字”;陳麒甚至出具原始資料指出,倒數第二頁就提及募兵捐,是“財政部”臨時將資料抽換。
   對此,陳麒表示,台防務部門支持實施募兵捐,但以“財政部”規劃為準,未來希望從“募兵制暫行條例”納入討論。  (原標題:台“財政部”未將募兵捐納入規劃 軍方極ssd固態硬碟比較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