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店方讓顧客觀看該火鍋製作時的監控錄像 本組圖片由本報記者 黃利健 攝昨日,李女士展示從火鍋店抱回的火鍋,內有濕巾本報訊(記者馬虎振)20日晚上,袁先生一家六口到北稍門附近新開的蝎王府飯店吃火鍋時遇到尷尬事。袁先生說,他們在鍋里發現一條濕巾,為留證據,他們把火鍋帶走了,幾名火鍋店的工作人員追出來,在街道上追了他們好遠……
  顧客:夾菜夾起一條濕巾
   昨日上午10時,在西七路袁先生的家裡,這個火鍋被放在客廳一角。袁先生說,20日下午6時許,他和妻子、兒子、妻妹、妹夫、岳母共6人去蝎王府飯店吃火鍋。由於吃飯的人很多,他們排隊等待,開始吃時已經快8點了。上菜後,他們先吃了羊肉,隨後開始涮素菜,岳母用筷子夾起粉帶時,突然夾起一塊怪怪的東西。起初大家還以為是肥肉,看清是一條濕巾後感到很噁心。
   袁先生說,服務員提出給他們送幾張贈券補償,他們沒答應,於是服務員叫來女經理。雙方在交涉中發生了爭吵,期間他的兒子用手機拍照取證,被服務員打掉在地上。妻子結賬後,他們要給店里押100元連鍋帶走以保留證據,但工作人員不收,隨後他們強行把火鍋帶走。不料出了店門,幾名店員就開始追趕他們,追了好遠。岳母上了年紀,身體不好也跑不動,兒子只是個高二學生,兩人都受到驚嚇。
   袁先生的妻妹李女士說,雙方交涉時他們還報了警。民警趕到後,說這件事應由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來處理。後來,他們向食藥監等部門反映了此事。
  食藥監部門介入處理此事
   火鍋里的濕巾是從哪來的?昨日中午,在蝎王府北稍門店,當天負責處理此事的經理毛女士說,經查看監控錄像,發現不是製作環節掉進去的。
   隨後,毛女士帶著記者和袁先生及其家人查看了製作、上菜的視頻監控。從監控來看,製作環節未發現有濕巾出現。上菜過程中,服務員雙手端著盤子一路走過來,似乎也沒有放濕巾的機會。但袁先生一家人坐在視頻監控的一個死角,服務員上菜過程中要經過幾個監控攝像頭的轉換,此外監控像素也有限,所以很難從監控中判斷濕巾究竟是在哪個環節出現的。濕巾到底從哪來,目前很難說清楚。
   毛女士說,當時旁桌的一個客人說,很可能是粉帶盤子下麵黏著濕巾,下菜時掉進鍋里。但這樣的說法被袁先生及李女士否認。兩人表示,他們用的是紙巾,並未用濕巾。下粉帶時也未將盤子端起,所以不可能是盤子底黏著濕巾掉進鍋里的。
   昨日,袁先生和家人與該店營運督導劉先生交涉此事後,袁先生對製作過程未發現濕巾這一結論基本表示認可,但對店方的管理及當天處理此事的方式表示很有意見。劉先生代錶店方向袁先生道了歉,並表示已向公司彙報此事,會很快妥善處理此事。
   北關食品藥品監管所工作人員表示,據他瞭解,蓮湖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通知店方負責人今日上午到局裡處理此事。
   若你在日常消費中遇到消費難題或維權難點請與本報聯繫,熱線電話:029-88880000。  (原標題:吃火鍋夾出一條濕巾為留證顧客把鍋端走了)
arrow
arrow

    pmaqpqb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